投降輸一半

小夜表明喜歡我,卻不允許我追她或喜歡她,我想眼下麻煩的不是她,應該是我的室友阿仁,如果被他知道小夜說喜歡我,我會不會在半夜被阿仁大卸18塊呢?我不想成為第十九個受害者,但卻不能否認小夜也吸引我,我就是無法跟小夜跟阿仁一樣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歡誰,才會這麼孑然一身,該結束這樣的生活了嗎?

「阿輝,小夜剛剛跟你談什麼啊?」才剛剛回到寢室,阿仁就忍不住跑來問我。

我望著這個好朋友的臉,真的不知如何說起。

「阿仁,你真的很喜歡小夜嗎?要憑著良心說哦!」

「真的很喜歡嗎?其實也談不上啦!我覺得她長的很漂亮,身材也很好,個性也很好,不過正如你所說,我自己都覺得配不上她。她明白的拒絕我了嗎?」

唉!雖不中亦不遠矣。

「那就不要把心放在她身上了,這樣你是會受傷的。」

「阿輝,小夜到底跟你說了什麼!老實跟我說啦!我是個直腸子,不喜歡有心事在心裡,就算拒絕也要老實告訴我。」

老實告訴你,小夜喜歡的是我不是你,我看今晚我不用活著走出大門了。

「小夜說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。」

就看到阿仁的動作因此而停住,心想早說晚說,都是要說,如早說,投降輸一半。免得日後被他知道,被大卸36塊。

「她喜歡的人我認識嗎?」

「她……..

「不要說了!」

「啊……

「不要說,還是不要說好了,知道了反而更不好!知道反而更難過,反正一定不是一個好東西,鐵定是獐頭鼠目、五短身材、口操台灣國語、還愛嚼檳榔。」

「我不愛嚼檳榔。」

「我不是說你啦!我說那個男的鐵定不是一個好東西。」

追不到也不要詛咒人家嗎!我雖然長的不帥,但也還不是獐頭鼠目、五短身材、口操台灣國語、還愛嚼檳榔。

「我還希望她喜歡你呢!」

「ㄟ…….

「不過她絕對不會喜歡妳這種個性的男生,她是魔羯座的,專情的魔羯座,絕對不會喜歡你這種濫情的雙魚座,雙魚座的人太浪漫,魔羯座的人太務實,所以要她喜歡你比登天還難,不過你不要放棄,我們愛情免疫學會的弟兄都會挺你的,大家都被小夜拒絕過,只剩你沒追過一定要幫我們爭一口氣。」

「ㄟ……」我小聲哽咽的說

「小夜好像是天蠍座的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