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的感覺

昨晚阿仁無意間說出我就是最佳男主角後,當下我似乎變成所有男生的公敵,

或許他們訝異的是,小夜怎麼會看上像我這樣的男生,說實話,我真的也不是很相信。

「喂!你們說點話啦!」希望大家諒解的我,還是擠出了一句。

「小夜會不會是在耍你啊?」平日就比較冷靜的歐文果然考慮的比較周詳。

「我也這麼想耶!」糟糕的是我自己似乎也認同。

「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對小夜到底有沒有感覺。」阿仁也沉不住氣了。

「我…….也說不上來。」

「自己喜不喜歡都搞不清楚啊?」小村也來湊了一腳。

「我沒有預期會發生這樣的狀況。」

「那現在已經發生了啊。」阿仁還是一樣沉不住氣。

「喜不喜歡小夜這個問題一直沒在我腦中出現過,因為一直以來我覺得她絕對不會看上我。」

「那你以前為何喜歡小魚?」小村竟然翻起我高中時的舊帳。

「那個不一樣,我喜歡小魚是主動喜歡小魚,喜歡跟她在一起快樂的感覺,喜歡跟她在一起那種甜蜜的心情,喜歡付出後從她臉上看到笑容,那是我能感覺及掌控的快樂。」

「那現在呢?」歐文問著。

「我有一種全面失控的感覺,而我不喜歡失控。」

「喔!喔!你目前擁有全系男生都渴望的幸福,但我覺得你想放棄。」

「我覺得我只是小夜心中某個男生的替代品。」

「替代品?怎說?」

「我覺得她是在某段感情上受挫,在我這裡尋求慰藉而已。」

「我好希望被慰藉。」阿仁哽咽的說

「她總有一天會認清自己而離開我,那時候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哭泣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