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供需法則順哥列傳(3) 難不成我酒真的喝多了

下午同事順哥誇下海口,說晚上唱歌如果來的妹,我跟阿凱不滿意可以馬上起身離開,我們原本還不相信,但人真的來了之後,我只能說……..順哥,你贏了!

這麼正的妹,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。

「徒兒,這是我兩個同事,Vincent跟阿凱,喂……名片啦!沒禮貌。」

「妳好,我是Vincent!」

「師父,你同事看起來好靦腆喔!就先喝一杯吧!」說完小瑩就拿起電話筒,通知服務台拿一瓶約翰走路跟礦泉水。

「順哥,還以為今晚喝啤酒哩!」

「啤酒,你想的哩!她們都是喝威士忌的。做好心理準備吧!」

Vincent,很高興認識你!」說完小瑩就把一杯加了水的威士忌一口喝乾了。我心裡在想,我這輩子最怕女生拿40度以上的酒敬我,還一口喝乾,這有多少酒量都不夠墊,心裡正在猶豫要不要一口喝下去。

「你的酒怎麼還在杯子裡,第一杯一定要喝乾的,這是規矩,不信你問我師父。」我回頭看了看順哥,順哥對我點點頭,我心想…..慘了…..看樣子今天鐵定是55688了,還好我一個人住外面。想完就一口氣喝乾了。

「我幫你加酒!我不會灌你啦!放心!」可愛的大小姐,我剛剛才被你灌了一杯耶,覺得全身的神經都有點變鬆了。

Vincent!你的新手機喔!照相功能好不好!」小瑩拿起了我的新手機認真的玩了起來。

「來!我幫妳跟Vincent拍一張。」順哥,你實在太夠意思了,果真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啊!

小瑩貼在我身上很可愛的拍了一張合照,也不知是不是酒精濃度太高了,我只感受到淡淡的女人香跟身體的體溫。

Vincent!照片要傳給我喔!乾杯!」

天啊!還乾杯!今天雖有美女做陪,但這樣的喝法,不喝掛才怪哩!

「要喝掉喔!」說完我就一口氣把酒喝了。天知道我怎麼這麼豪氣。

「師父!Vincent很能喝啊!不錯。」說完這個小妮子又一口氣把酒喝了。我心裡在想,怎麼現在台北的女生酒量這麼好啊!

「我徒兒喝掛是看不出來的,不要老是硬拼。」順哥,現在才跟我說,我都被灌了好多杯了。

Vincent,我是小雅,跟我喝一杯吧!」忘了,還有一個,眼睛都被小瑩帶走了。

「來!我幫你跟小雅拍一張。」順哥,你實在太夠意思了,拍照的時間真的抓的剛剛好,果真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啊!

小雅也貼在我身上拍了一張很辣的合照,也不知是不是酒喝多了,手也很自然的放到小雅的肩膀上。

「小瑩一齊來吧!」小雅跟小瑩說。

也不知怎麼了,拍照變成了左擁右抱,難不成我酒真的喝多了。

「太讓人羨慕了啦!我也要。」阿凱看到這種好康的,馬上來湊一腳。同事一場,我沒理由不幫這個忙,阿凱也馬上享了這種齊人之福。

「乾杯!」大家夥又舉杯了,今天不是來唱歌的嗎?怎感覺變成了喝酒大會了,

這樣在迷糊中,喝了好幾輪。後來聽到阿凱又來跟我敬酒。我迷糊的雙眼看到小瑩跟阿凱說我醉了,不要再灌我了,然後看到小瑩偷偷把我的酒換成了水。

「你醉了啦!少喝點。」小瑩在我的耳賓輕輕的說。

我醉眼惺忪的看著這個貼心的女孩,突然覺得她好美,兩隻手無力的抱住了小瑩。

「今天真的好高興認識妳!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